热门点击
男科关键词
前列腺炎疾病测试性功能障碍ED
在线咨询QQ在线MSN在线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>前列腺疾病>>前列腺癌
维生素d可抑制前列腺癌
加入时间:2007-3-8 来源:前列腺医疗网
美国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大量补充维生素d可使实验鼠身上的转移性前列腺癌得到抑制。这一发现为预防和治疗人类前列腺癌提供了一条新途径。

 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的本·赖特最近报告说,他和同事们将高度转移性前列腺癌细胞移植到一些实验鼠体内,然后将这些老鼠分成两组,一组连续3个星期注射维生素d,一组不进行任何治疗。结果发现,补充维生素d的一组实验鼠体内的肿块体积比另一组小88%,已转移到肺部的肿块数量少75%,肺部肿块的体积小85%。

  科学家以前进行的研究发现,部分前列腺癌患者血液中维生素d的含量较低,这表明维生素d和前列腺癌有一定关系,但实验证明维生素d对前列腺癌扩散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还是第一次。

  目前,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进行维生素d治疗前列腺癌的早期临床试验,他们还将探索维生素d与其他类型的肿瘤之间的关系。


更多 维生素d可抑制前列腺癌 的问题可以与我们 在线交流,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。

相关文章
推荐栏目
前列腺炎简介:
前列腺炎是中年男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,发病年龄15-55岁,可分为:急性前列腺炎、慢性前列腺炎,后者可分为:细节性前列腺炎、非细节性前列腺炎、前列腺痛等三种...[详细点击]
生理图谱 | 性病图谱 | 孕育奥秘 | 医学影像 | 美女风情 | 极度诱惑 | 春宫图谱 | 人体艺术
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地图 | 网上投稿 | 法律声明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7 男子疾病网 All rights reserved
男子疾病网版板所有 特别声明:本站所有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